日前搜尋有關「偽裝型監視攝影機」的產品,我買到一個純手工打造的造型安全監視攝影機!

是朋友介紹的,更利害的是手工打造專家是一位女性朋友... @0@ (驚!)

所以女生如果要買的話,也比較不會不好意思...XD

不過,當然還有其他的用途,例如放在家中拍攝,以防小偷入侵~

因為家中裝有監視器再拍攝了,但小偷萬一看到監視器在那裡,一定會躲開!

如果放這種「造型安全監視攝影機」(也不是針孔攝影機喔!)在家中的話,想必小偷一定分辨不出來,

就會"不小心"入鏡了...哈哈哈

雖然要抓小偷又是另外一回事,至少有畫面當證據!小偷要賴也賴不掉!

另外也可以放著拍自家的寵物或是小孩可愛的模樣...

你以為這個只能在自己電腦看而已嗎?喔~~錯了錯了喔~

它可以連上網路,也就是說,今天我在公司上班,但我想看我的寵物現在在做什麼~

我就可以透過IE瀏覽器來看!!超酷吧!你看!


※ 透過網路,使用IE瀏覽器觀看!


造型安全監視攝影機」,除了以上的用途外,當然還有更多的使用方法,

但是絕對不可以拿去做違法的事情!例如偷拍或侵犯人權之類的!

這是違法的!請不要嘗試~ =.=+

如果嘗試了結果被警察杯杯抓走,那屬於個人因素,一概不負責啊!監視器,監視系統,監視器材,數位監視器,DVR,遠端網路監視系統,桃園監視器,監視器價格,千山淨水器,電解水,RO逆滲透,能量水,淨水器,富寶,千山淨水器濾心,監視器到府安裝,監視器詢問,飲水機,門禁監控,電話總機,紅外線攝影機,監視器軟體,監視器廠商,監視器價錢,中壢監視器,大園監視器,南崁監視器,dvr,網路監視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mtu6frofvzg7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