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!停車場沒管理?車遭竊監視器壞光
車子停收費停車場,還有管理員,竟然車子還會被偷。台北一名張先生租用河濱公園停車場,沒想到車子還是被偷,想調閱監視器抓賊,結果發現有一半是壞的,讓張先生直呼,實在是太衰了!

下著雨的深夜,一輛黑色轎車開離停車場,但是開車的不是車主,而是一名偷車賊。被偷車車主張先生:「我車就停在這裡,下班來卻沒看到,我還以為是記錯了,到處找。」原本停著的車子,如今只剩下空蕩蕩的一片,張先生著急的想調監視器,卻和停車場管理員發生了爭執。被偷車車主張先生:「這裡監視器全是壞的,只有一支好的,什麼東西都沒拍到。」


停車場管理員:「這裡風很大,你看看,監視器當然很容易壞掉。」停車場的畫面全調不到,沿路監視器超過半數也都壞光光,讓張先生不敢置信,簡直就快氣炸了。被偷車車主張先生:「這售票口根本就是虛設,收錢卻沒有管理出入口。」停車場管理員:「這裡車子那麼多,我怎麼可能知道是誰偷車。」


停車場的出入口,都設有售票亭,但是沒有柵欄,也沒有人阻攔,想進去很容易,出來也不會有人攔你,即使停車場沒有保管責任,但是售票口設在出入口,卻沒有發揮作用,監視器這麼多,超過半數都無法使用,張先生即使報警,沒有相關證據,恐怕也只好摸摸鼻子,自認倒楣而已。




【個人觀點】:這各新聞讓我很有感覺,以前我姐就是車停停車場,她忘了把電腦拿起來,是事情結束回停車場,發現車子玻璃被打碎,裡面電腦不見了,報警之後警察到停車場要看
監視器,結果停車場沒裝= =",到最後還抓不到犯人,都已經2年了,我很能明白車主的感覺,花錢停車,監視器沒用


 


 


監視器,監視系統,監視器材,數位監視器,DVR,遠端網路監視系統,桃園監視器,監視器價格,千山淨水器,電解水,RO逆滲透,能量水,淨水器,富寶,千山淨水器濾心,監視器到府安裝,監視器詢問,飲水機,門禁監控,電話總機,紅外線攝影機,監視器軟體,監視器廠商,監視器鏡頭,中壢監視器,大園監視器,南崁監視器,dv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mtu6frofvzg7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